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

Français Je t'aime.


癢了7年, 我總算又重新開始o-la-la的學起法文了~

為了撿起我散了一地, 平日由101在幫我支撐著, 差不多只剩"Elle, Agnés b, LV, Clarins"之類的法文能力, 我發現我有三種作法:
  1. 回鍋當年的師大法語中心
  2. 清大的L'alliance Francaise..
  3. L'otre (其他)
經過一番decision analysis, 基於以下理由決定選了"3":
  • 不想再學一次法文版ㄅㄆㄇ - 中文講了一輩子, 到現在又能正確唸對幾個注音符號咧?
  • 懶 - 一周保證會翹上幾次課...
  • 憋 - 一堆人一起上課, 就不好問些543的了...
於是在同學的可愛法國老婆引薦下, 開始了每週五在忠孝東路的"浪漫左岸"(毛姑娘辦公室是也)之"法國香頌".

兩個月下來, 法文老師Nicolas提供了許多"精采活潑"的上課內容, 足以讓學生我洋洋灑灑說上數天, 不過有鑒於"巴黎三日驗收課程"即將在豬年春節假期展開, 還有勞各位看倌再多候些時日囉!!

Alors...
Je m'appelle Charline. Enchantée.:)


沒有留言: